奥克兰传统富人区,房产入门价到底要多少?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4-12 11:1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作为奥克兰传统好区,Remuera的豪宅交易价格,大都让人望而却步。

5000平方米、维多利亚式建筑、价格高达八位数......这些,都是Remuera房产的典型标签。

你可能要问了:这里的入门级房产,到底要多少钱呢?

679865797613717

Ray White Remuera中介Steve Koerber表示,Remuera是一个占地很大的住宅区,约有7000户住宅,从Newmarket的Broadway Park一直延伸到Meadowbank。不过,这里也有一些“入门级房产”。

市场的顶端,无疑是Remuera Road上的豪宅,其大都坐落于Victoria Avenue、Arney Road和Arney Crescent。

自2000年以来,仅这四条街道的豪宅交易,就占据了新西兰Top 500房屋销售中的73处,并创下了两项创纪录的价格:

2017年2400万纽币成交的豪宅,以及2021年底2900万纽币成交的豪宅,后者是新西兰有史以来第三昂贵的房屋。

41423809519277

Koerber说,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可以在辖区东部的Ladies' Mile,找到150万至200万售价的联排别墅,其通常位于共享土地之上。

而独栋住宅,购房者的预算则需要提升至200万到250万纽币,并在双校网区外的Ngapuhi Road等街道上寻找。

“这些房产一般都是Cross-lease属性,而且没有什么土地。”他说。

“要想坐拥一块不错的土地,外加一个漂亮的家庭住宅,入门水平就攀升到了300万纽币。”

830524515106954

Bayleys中介Gary Wallace表示,高端房产往往售价在1500万至2000万纽币之间,购置的家庭也通常会选择长期持有。

“这样的豪宅备受当地买家青睐,他们的孩子在这里上学,他们的朋友也都在这里。”

Wallace补充说,Remuera的公寓或联排别墅库存非常有限,以至于许多人将搜索范围扩大到了海滨辖区,如St Heliers或Kohimarama。

“Remuera始终是蓝筹股,是许多人的梦想居所。”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