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下行还能向上置换吗?这些坑都了解一下

作者: Emma   日期:2022-08-30 12: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专家说,房市放缓对于想换到更好的街区、想换到更好的区、换大房子的人来说,是好时机。

可是,即使房价跌了一点,但置换依然有风险,尤其是要确保贷款,因为一不留意就可能掉进代价很大的陷阱里。

奥克兰Ray White Mt Eden的Robyn Ellson说,任何一个市场都有好有坏,现在的市场比两年前要平稳得多。

一个更平稳的市场,对于那些目标清晰的人来说更有力。

平稳的市场意味着,大家能更了解自己的房产价值,以及其它房产的价值。

c1494369cc0a5b69928797c5d43822f6.jpeg

大家需要拿到最新的评估,然后做一些让房子好卖的调整,因为市场很挑剔,但Ellson也提到,奥克兰的房子依然好卖,往往有多方表达意向。

Ellson还提到,跃跃欲试的买方全城都有,有时候是从一个区跳到另一个区,比如从Avondale到Kingsland。

去年利率很低的时候,向上置换差价100万的房产的人并不罕见,但随着货币成本的变化,这种大幅向上置换更少了。

她提到,想大幅向上置换的人,要先跟金融顾问谈一谈。

Ray White的Steve Koerber主要在Remuere地区卖房。这个区一直是买家想要进入的区。

他说,现在是时候下手了,从450万的房换到550晚的房,有一部分是因为疫情的影响。

“家里翻天了,他们发现需要额外的办公空间、额外的卧室,这多出来的1百万能造福余生。”

“我见过很多这样的情况。有一个卖家即将把房子挂出来,TA说‘天,封锁的时候,这真是个好房子,我们到处都摆了桌子。’”

他还提到,他手上大多数买家都是来自附近的区,Grey Lynn、Sandringham、Point Chevalier、Mt Eden和Epsom,许多人是为了学区搬的。

他说,可是要买一套在Sandringham能卖出2百万的房子,在Remuera至少3百万起步。

First Rate Mortgages的老板Kim Lyons表示,当前的市场对跃跃欲试的买家是有好处的。

可是利率很高,所以向上置换的人往往会背上额外的债务,而银行的测试利率也是大百分之七。

对于向上置换的人,中介们常见到的问题是如果自己的房子没有及时脱手,就需要昂贵的过桥贷款,而除非房产是无条件出售,那么银行往往“很难”给过桥贷款。

被银行拒绝之后,人们往往会去二级贷方,利率往往更高,而且可能还有其它费用。

还有一个问题是,有时候得被迫快速出手现有的房,因为他们想拿下新房;可是这意味着卖价要降;但也有时候,有的人会对自己的房子的价格有不切实际的预期。

有时候中介还会遇到一种情况——房主以为自己的房已经卖掉了,结果却黄了,而在这期间房价跌了,有时候跌幅还不小,比如从250万跌到200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