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3年内租售KiwiBuild住房收益30%交政府 你怎么看?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12 15: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KiwiBuild房屋的买家如果在三年内将房产出售,须向政府支付30%的资本收益。

英文原文:KiwiBuild buyers who sell or rent properties face 30pc bill

14348415759442

ABIGAIL DOUGHERTY/STUFF

当工党首次宣布其KiwiBuild提案时曾表示,如果买家在五年内将房产出售,要将房产交易中所获的任何利润全部交给政府。现在对这一规定进行修改。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长Phil Twyford表示,购买KiwiBuild房屋的买家将签署一份合同,禁止他们三年内将房产出售。

然而,如果买家秘密出售房屋或在需要许可的情况下出售房屋,他们将承担相当于任何资本收益30%的赔偿金;如果买家在前三年的任何时间未经KiwiBuild事先同意出租整个房子,他们将向政府支付所获得租金总额的30%。

Twyford表示,他预计不会有很多KiwiBuild所有者出售房屋,但有些人可能会遇到不可预见的情况,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确保KiwiBuild对于那些真正需要的人来说是公平和可获得的,也能防止一些想要利用KiwiBuild房屋谋取利益的人,“我们理解生活是不可预测的,人们会死亡、生病、关系破裂,需要有一定的灵活性。因此,KiwiBuild会根据具体情况考虑,达到一个平衡。”

KiwiBuild房屋有价格上限,导致一些批评指出,特定买家所获得的房屋比他们在公开市场上买的房子要便宜得多。举例来说,首批KiwiBuild房屋在McLennan出售,这里目前两卧室的房屋起价为619,000纽币,相比之下,三居室KiwiBuild房屋的售价为579,000纽币。

162426508384980

Twyford说,“政府选择30%这一比例的原因是,由于KiwiBuild房屋没有补贴,所以它们以该类房屋的市场价格出售,房屋的任何增值都可能归因于整体市场趋势。要求上交全部资本收益是不公平的,这意味着他们可能很难再买新房。”

经济学家和评论员Shamubeel Eaqub认为这一修改没有问题,如果人们买了房子再卖掉,是因为还有别的东西要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