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屋价格走软 小型房屋更具优势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06 07: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最新数据显示,奥克兰房价同比下跌1.5%。

英文原文:House prices soften as buyers snap up affordable options

793419052729273

123RF

新数据显示,拥有小型、更可负担的房屋的卖家目前最有可能以不错的价格出售这些房屋。

QV发布了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国住宅物业价值增长放缓。

去年4月,房屋价值比前一年上涨7.6%。上个月,仅增长了2.7%。奥克兰的房屋价格同比下跌1.5%,季度内下跌1.2%。

QV的价值是基于已经结算的销售额,因此可能会有滞后。

新西兰其他一些地区仍然表现良好,吉斯本、Horowhenua和罗托鲁瓦的季度增长最快,分别为8.7%、8%和7.6%。

但尼丁的主要中心地区增长最快,本季度增长4.9%。那里的买家对售价为50万纽币上下的房产特别感兴趣。

QV总经理David Nagel说:“我们的最新数据显示,虽然全国价值增长率同比继续放缓,但一些可负担的地区继续吸引大量买家需求,从而实现稳健的价值增长。

奥克兰的房屋价值继续略有下降,但并未达到一些房地产评论员所报告的水平。”

Real Estate Institute报告称,奥克兰部分地区的房屋售价中位数同比下降高达30%。 

“我们开始看到房地产销售类型的变化,总体趋势是小型、低价值、单卧和两卧房产,这导致最近奥克兰地区的售价中位数有所下降。”

报告认为,冬季的市场可能变得萧条,但任何降息的做法都有助于维持买家的需求。

奥克兰房地产顾问James Steele表示,奥克兰房产价格的下跌代表着从卖家到买家的权力转移。

在惠灵顿,房屋价格同比上涨7.5%,本季度上涨1.7%。

543814084638000

MAARTEN HOLL/STUFF

惠灵顿高级顾问David Cornford表示,虽然该地区房屋价值增长率在放缓,但价值仍呈上涨趋势,仍是卖家市场。

在汉密尔顿,QV注意到需求最高的50万纽币以下的房产短缺。房产顾问Andrew Jacques表示,汉密尔顿正在建设新建筑,城镇住房供应稳定,特别是在靠近教育设施和医院的地区。

基督城市场较为平稳。

同时,来自Realestate.co.nz的数据显示,奥克兰的平均要价已降至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较上个月下降4.5%,至899,916纽币。

发言人Vanessa Taylor表示,目前的奥克兰市场不是新常态,是2014年之前的旧常态。

“如果你以低于CV的价格出售你的房子,在目前的市场中,你购买的房屋很可能也会以低于CV的价格出售。

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在交易的另一端可以有上行空间,我们不能忽视这一点。”

此外,Manawatu、Coromandel和Hawke's Bay上个月在该网站上都有创纪录的要价。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