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中介否认:曾告诉租客说房东称“印度人都很脏”

作者: RyRy   日期:2019-05-15 08:46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Stuff报道了这样一件事情,大家听听:

650829675050109

报道链接:'Indians are dirty': Prospective tenants allegedly denied housing over ethnicity

一位租客已向人权委员会投诉,称被告知不能租房是因为业主认为“所有印度都很脏”。

25岁的奥克兰学校老师Rashmi Raorane周二表示,她和另外两名印度人本月早些时候,看上了位于奥克兰东区Pakuranga的一套出租物业。

她说,看房时来的物业经理是Jane Zhang,一位“很热情,很好的女士”。

“她和我们谈了30多分钟,当时只有我们去看房。她说房东希望找一对职业夫妇。她和我们说,她觉得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就在那天晚上,Rashmi 说,物业经理打电话给她说,房东决定不租给他们,原因是他们的种族。

“她说,'对不起,我们不能把房子租给你。因为你们是印度人。'”

Rashmi 说,Jane Zhang补充说,“房东以前有过印度房客,他们把房子弄得很脏,所以他们认为所有的印度人都很脏。”

“她说房东和他以前的印度租户之间经历过不愉快,他们把房子弄坏了,弄脏了。

“这对我来说十分震惊,我从没听人这样对我们说过。”Rashmi说。

358247929789964

她向人权委员会提出申诉,希望提请注意移民所面临的歧视。

她说,她并不指责物业经理,因为她只是在传递业主所说的话。

“我认为她不应该这样说,但说实话,我不认为这是她的错。她对我说实话,只是她甚至意识到这是多么不合适。”

而在媒体星期二联系物业经理时, Zhang否认曾经对Rashmi说由于她的种族问题不能租房子。相反,她说房子对于三个人来说太小了

她还否认房东和她说过“所有印度人都很脏”。

Jane Zhang对媒体称,是房东这个房子不大,三个成年人住在里面觉得不合适。

“这不是事实。业主有一所房子在Mt Eden租给了一名印度学生,损坏很多,而且脏,所以他们不高兴。

“当然不是所有的印度人都是一样的。现在也有印度租客在里面,待了很久,一点问题也没有。”

Zhang说她后来向这家租客提供了另外两处房产去看。

租客Rashmi现已通过另一家机构租到了房子。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