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房价下跌拖了全国后腿 其他地区表现还不错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03 12: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最新数据显示,奥克兰房价的疲软严重影响了新西兰6月房地产价格增长的速度。

英文原文:Auckland house prices slump while heat still on in smaller centres

550985251339106

STUFF

QV的最新市场信息显示,上个月全国住宅房地产价值增长率从一年前的3.5%放缓至2%,这很大程度上受到奥克兰市场下跌的影响,奥克兰房价同比下跌2.7%。奥克兰中部地区的房价下跌3.3%,Manukau的房价下跌1.5%,Rodney的房价下跌1.3%,与此同时,其他地区的房价略有上升。

汉密尔顿的增长率放缓至4.7%,惠灵顿的房价上涨7.9%,但尼丁的涨幅为12.2%,基督城的房价略有上涨。

QV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市场缺乏动力,“需求保持稳定,但上市房源相对较少,导致市场稳定但价值增长缓慢。预计这种情况在未来几个月将继续,供应仍然相当有限,需求在许多地区保持平稳或略有下降。”

Nagel表示,可负担性是一个主要制约因素,而且地理位置变得越来越重要。联排别墅销售情况良好,特别是在惠灵顿。市郊的市场活动比较活跃,有很多首次购房者参与,这一部分市场继续受益于低利率环境以及冬季较少的竞争。

南岛方面,Waimate小镇房价的季度增长最快,三个月内增长了10.8%。

Nagel表示,QV正在观察市场上保温棉新规以及健康房屋标准带来的影响。目前阶段,还没有发现对投资市场有重大影响,但租金方面可能有些上涨压力。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