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请注意:需求猛增但供应减少 房租将大概率上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30 06: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对于租房一族来说,现在可能是最糟的时候。调查显示,目前求租者和租金都明显上涨,而房源却在下降。考虑到需求紧张的滞后性,未来房租可能会上涨。事实上,一些地方已经大幅上涨。

原文:Demand soars as lack of supply puts crunch on tenants

Trade Me称,6月份该网站的求租咨询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20%,全国房租中位数(要价)依然为500纽币(每星期,下同)的历史最高水平。

“求租者越来越多,但可供出租的房屋数量却出现下降,较去年同期下降了7%。”Trade Me Rentals负责人Aaron Clancy说,“由于房价上涨,一些人买不起房只能继续租房,攒钱交首付。另外,由于租金上涨,一些租户只能继续租住在现在的房子,而不是去找新的出租房。不幸的是,对于求租者来说,由于租金创纪录加上库存更少,租房更困难。”

831019498593493

ABIGAIL DOUGHERTY/STUFF

新西兰各地,丰盛湾的求租问询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47%,南地增加了45%,Manawatu/Whanganui增加了33%,坎特伯雷增加了32%。

Clancy称,需求增加与租金上涨之间往往存在滞后性,如果需求率先表现出来,租金可能会随之上涨。“由于需求如此之高,新西兰许多地区的租金都有所增加。6月份,全国有5个地区租金以两位数增长,其中4个地区达到了创纪录水平。如果需求持续增加,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地区的租金创下历史新高。”他说。

Clancy说,南地的租金涨幅是最大的,较去年同期上涨了15.4%,达到300纽币。奥塔哥(上涨13.9%,450纽币)、Nelson/Tasman(上涨11.4%,440纽币)和怀卡托(上涨10%,440纽币)的租金中位数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奥克兰租金中位数为560纽币,和去年相比没有变化,但求租者增加了21%。在惠灵顿,房租要价较去年上涨了60,涨到540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