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该不该对房价飙升负责?专家这样说...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01 0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项新研究表明,如果要寻找新西兰房价飙升的源头,那么国际移民绝不是调查的方向。

英文原文:International immigrants not to blame for soaring house prices, researchers say

814891725381274

STUFF

Motu Economic and Public Policy Research的一项最新报告,对国际移民流动如何影响新西兰的住房市场进行了研究。

根据房地产研究所(Real Estate Institute)的数据,全国房价中位数从1994年的约120,000纽币涨到585,000纽币。

Motu的研究人员指出,在1986年至2013年间,海外出生的新西兰居民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与此同时,新西兰出生的人口仅增加了9%。

在同一时期,通胀调整后的房价上涨了140%。但研究发现,当地人口增加10%只会导致房价上涨4%至6.5%。

研究员Trinh Le介绍,他们对当地人口增长的规模和组合如何影响当地房地产市场进行研究。研究表明,新西兰人搬家买卖房屋对房价造成的压力要大于相同数量的移民对房价所造成的压力。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国际新移民与较高的房价有关,也几乎没有证据表明居住在特定地区的人与住房市场价格之间存在关系。

在奥克兰郊区,研究人员估计当地人口每增加10%,房价会上涨1.6%。但当研究人员对人口规模进行控制时,研究显示新移民的到来对房价并没有影响。 

Le表示,人口增长对租金的影响并不大,尽管租金上涨与新西兰境内外新近移民的人口比例增加有关。

“总体而言,几乎没有证据表明人口拥挤在加剧,家庭规模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化不大。移民往往住在较大的家庭中,这可能解释了为什么移民给住房需求带来的压力较小。”

研究人员表示,房屋买卖中获利可能是导致房价上涨的原因。

与此同时,6月份奥克兰建筑许可率达到创纪录水平,过去一年为14032套,同比上涨13%,主要是由联排别墅和公寓数量的增长推动的。

但Infometrics经济学家Brad Olsen指出,奥克兰的公寓销售有所下降。截至今年6月的年度中,售出的公寓数量比前一年减少了16%。

“虽然公寓的建筑许可数量正在上升,但仍然没有构成足够大的市场份额来显著影响中位数价格。较低的公寓销售数量可能意味着奥克兰的公寓数量已经接近峰值。”

在截至今年6月的12个月中,全国共有34,761所房屋获得建筑许可,但仍低于截至1974年2月的年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