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女儿都坑?女学生听中介母亲推荐买房却遇大麻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6 16: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女学生最近陷入两难的境地:她用离世的父亲留给自己的6万纽币,付了奥克兰Sugartree公寓项目的首付款,但由于无法获得贷款,不仅首付款要打水漂,还面临开发商的诉讼,可能承担更多损失。

850432275360674

位于Nelson St和Union St之间的Sugartree公寓项目

今年24岁的Bridie Campbell父亲两年前去世,她用父亲留给自己的遗产,交了一套公寓楼的首付款6万纽币。这个公寓项目名叫Sugartree,位于Union St和Nelson St之间。但由于没有银行愿意提供贷款,她希望开发商能把首付款退给自己,终止交易,但遭到拒绝。

Sugartree项目执行董事Darren Brown周一(8月5日)对此表示,客户一旦支付了首付就必须履行合同,Sugartree方面拒绝退还首付款是没有任何问题的。Campbell通过中介买了这套公寓,她应该按照合同支付余款。

“我们也同情她的状况,要求一名贷款中介向她提供帮助,我们已经尽了所有的努力。”Brown说,“我们建造了接近700套公寓,99%的买家都履行了合约,只有几个出了问题。这也给人们提个醒:签合同时一定要谨慎。”

对于Campbell来说,损失首付可能只是个开始,她还可能承担更多违约责任。Brown称,如果她没有按照合同约定完成交易,还需要承担其他损失。“她现在的状况很不幸,毫无疑问她应该完成合同,补齐余款。”

734924779259741

Campbell通过自己的母亲买了这套公寓,结果入坑   Photo / Bridie Campbell

Campbell则一再表示,她无法获得贷款。她称,这是一套45平方米的单卧室公寓,自己交了10%的首付,“我跑了所有的银行和多个贷款中介。”但没有人愿意提供贷款。

她称,她的律师已经告诉自己,Sugartree可能会起诉她,迫使她低价售房,并要求她补齐合同约定的价格与实际售价之间的差价。

这起纠纷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就是Campbell从自己的母亲、中介公司City Sales的中介Priscila Sarreal手里买下了这套房。

“不幸的是,中介就是我妈妈。”Campbell说,并抱怨母亲把自己逼进现在的困境,“她没有告诉我可能面临的财务风险。”

她称,母亲告诉她这套公寓会大幅升值,还可以转卖,“这都是胡说。”

City Sales执行董事Martin Dunn也确认称,Priscila Sarreal是他公司的员工,向她的女儿Campbell销售了一套Sugartree公寓。

“我们都没见过Bridie,交易流程完全按照规则进行,包括Sugartree对买家是我们一名中介的女儿的法律确认书。”他说,但中介无法得知买家能否获得贷款。

有媒体试图联系Campbell的母亲Sarreal,但没有联系上。

与此同时,Sugartree项目执行董事Darren Brown称,Campbell并非通过开发商而是通过中介公司City Sales买的房,她不仅拿不回首付款,还要承担余下90%的房款,“这对她的人生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教训。”他说。

Campbell周一对媒体称,她也和母亲沟通过,“她承认自己应该为损失负责,我不知道她能怎么负责,窟窿太大了。”她说,签合同的时候中介(指她母亲)试图让她相信贷款不是问题,努力让她买房,并签了无条件合同,立即就拿到了佣金。

“我的经纪人告诉我,我忽略了律师的建议,没有与银行面谈。她知道我正在上学,无法获得贷款,这会让她无法成交。”Campbell说,“我被告知只有签署无条件合同,才能完成交易。但这是一个高风险的财务决定,我得到的是糟糕的建议。”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