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俩爆改新西兰银行 现在称住得“很踏实”

作者: RyRy   日期:2019-08-06 10:5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Barbara Valintine一直有一种想画画的冲动,曾经打算做一名艺术家,还拿自己的作品去参展,直到后来,她终于有了一个自己独特的作品——她把一个银行“画”成了自己的家。

179987579544674

北岛Taranaki地区的Eltham,她称自己的作品叫The Bank,从天花板到墙纸,布料,历史感装饰,各种小器物,这次艺术冲动大大得到了满足。

658513900179485

“这就像用你生命的时间去画一个大画布。”

Barbara和她的摄影师老公Mark Bellringer在2007年购入了这栋新古典风格的建筑,这里一直作为BNZ银行的支行存在,直到1998年支行关了门。

141363360949118

她第一次进去的时候,这里是仓库,堆满了摩托车、汽车引擎、配件等等,“我不在乎看起来是啥,建筑本身吸引了我。天花板长了黑霉,但用sugar soap一洗就能看出原来的样子。”

两人开始了工作量巨大的改造,他们找了一些质量很好的旧货,乃至古董,从地毯到柜子,也有自己家庭留下来的一些旧家具。相比而言,女的比男的更喜欢拣旧货,有时男的要扔,女的不让,整整新也就留了下来。

654936429075872

总的来说,两人互相尊重对方的创造和努力,但也像情景剧一样吵吵不停。起居和厨房被改造成开放空间,在开放式起居空间内,两盏黑色吊灯照亮了经过翻新的旧世界风格的厨房和相邻的休息区,后者由金色壁纸映衬。

873126592779494

这个休息空间的壁画也是Barbara创作的,他们把这里叫“night room”,罗马风格的石桌费了很大力气才运到新西兰——拆开后用了三个不同的航班运来的。

389863161120854

两个卧室的风格:主卧里的泰迪熊是Barbara小时候的,另一个卧室里的床是法国的,衣柜则来自印度。

723317632511949

879774418954929

这么有特点的房子,光自住是不是大材小用了?

其实,不光是自住,Mark在里面设立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Barbara也在房子里开了一个小店,里面卖一些地毯、皮草、家具、仿古物品以及自己的绘画。

973232919647176

而且,上一个业主在物业里加了一个有多达5个位置的车库,他们自己的古董车也可以停在里面。

在车库和房子中间,是一个欧式的花园。现在,每年Taranaki地区做花园或者家居展的时候,组织者都会和Barbara来谈,让他们把这栋1916年建造的房子开放一天,供游人参观。

984488580462395

对于为什么决定买下这个物业,Mark说,“人就是买自己喜欢的,不是买每个月流行什么。”

Barbara也同意:“生命也不是可以那么保险的,你得跟着自己的心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