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买房不送跑车了 送一趟新加坡头等舱奢华之旅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27 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大家还记得那个经常帮人卖房子捎带送跑车的房地产公司Century 21 Collett Realty吗?这回,老板Liam Collett又来卖房送东西了,这回不送跑车,改送新加坡头等舱之旅。

英文原文:First-class trip to Singapore 'free' with $975k Auckland house

223862245484038

SINGAPORE AIRLINES

这次要出售的房屋位于奥克兰北岸Northcote的2/49 College Road,有五间卧室和三间浴室,一间大办公室和厨房,还有几个等待新房东到来的租客。

据悉,这栋房子已经出租了5年时间。如今,现在的主人打算将它卖掉,附赠给买家一趟搭乘头等舱前往新加坡的旅行,还有5000纽币的零花钱。

相关报道:

买房免费送跑车!奥克兰这栋宅子你有兴趣吗?

买房送跑车又来了!这回是送价值25万纽币的玛莎拉蒂

这栋房子售价97.5万纽币,房子的主人希望把买家送去度假,让买家能够获得一些将房子重新装饰的灵感。

房地产公司Century 21 Collett Realty的老板Liam Collett介绍,房主的座右铭是“生命在于体验”,她愿意将房子的新主人送到她所“喜欢”的国家去体验一番。这趟旅程大约会花费这名房主2万纽币,但她似乎为此感到非常“激动”,将这趟旅行作为对买家进入房产市场的鼓励。

Collett说,“理想情况下”房产会卖给一名首次购房者,但他们也明白“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不可能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