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免费送跑车!奥克兰这栋宅子你有兴趣吗?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10 16: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处320万纽币的房地产正在出售,买家还将获得一辆免费的跑车。

英文原文:McLaren sportscar lumped in with $3.2m Auckland lifestyle block

449294068557798

SUPPLIED

位于奥克兰Waitoki的一处房屋正在出售,卖主将附赠一辆免费迈凯伦(McLaren)跑车。但是,跑车到底算不算是免费,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房地产公司Century 21 Collett Realty的老板Liam Collett和他的同事Donna a'Beckett正在出售的这栋房位于25 Hull Road,Waitoki,要价近320万纽币,附赠一辆橙色MP4-12C McLaren跑车。

Collett说,汽车价值估计在150,000纽币到250,000纽币之间。该房屋在2017年的CV为230万纽币。

考虑到该地区近期的销售情况和公共数据,房地产网站homes.co.nz估计该房屋价值在190万纽币至240万纽币之间。

但Collett说,房子要比CV值更多钱。

这套房产占地8.2公顷,有一个三居室的Lockwood住宅、一个小一些的住宅、几间大棚和机械车间、一个卡车场、马厩、骑术场地和两个池塘。

Collett说,他从未见过如此有潜力的房产,它的优点已经很多很棒,但他们相信加上卖主的跑车,一定能更好地达成交易。

这辆跑车拥有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高速度约为333kmh。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