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让人买不起房的前三个城市 竟然有它...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04 16: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除了奥克兰和陶朗加,汉密尔顿是新西兰第三大让人难以负担买房的城市。

英文原文:Hamilton housing third-most unaffordable in the country, says new report

605386502809067

STUFF

最近一项住房报告表示,怀卡托地区面临短缺8000套房屋的问题,其中光是汉密尔顿就短缺4000套。

在最难以负担买房的城市中,汉密尔顿仅次于奥克兰和陶朗加。

这项报告由Nifa Limited撰写并于周二提交给怀卡托计划领导委员会,称该地区的房价中位数为家庭收入中位数的6.2倍,称这是“严重无法承受的”。

国际标准表示,经济适用房的房价为家庭收入中位数的三倍。需要指出的是,新西兰的家庭收入中位数为8.5万纽币,照此标准,房价为25.5万纽币算是可负担,但汉密尔顿的房价中位数为52.9万纽币。

报告表示,这表明在新西兰有很多人是买不起房的。

南怀卡托经济发展经理Paul Bowden认为,当前新西兰人的住房负担能力是“崩坏”的。

Bowden介绍,他所在的Tokoroa地区,过去三年里租金涨了25%。“我们实际上正在建立一个奴隶国家,要么为银行和按揭工作,要么只是为了勉强度日。真是一团糟。”

汉密尔顿市长Andrew King表示,该市所谓排名第三这个说法是有争议的,因为报告没有考虑到汉密尔顿超高的学生人数,不能计入家庭收入中位数。

King认为,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汉密尔顿的房屋还是可以负担得起的,40万纽币左右的房子是可以买到的。

报告预测,汉密尔顿在未来25年内还需要2.6万套房屋,这就需要每年建造大约1000套。但King表示,去年汉密尔顿建造了1552套房子,是领先于需求的。他不认为汉密尔顿面临住房紧急情况,因为当局一直专注于住房增长和基础设施,“我不相信我们有住房危机,但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避免住房危机的到来。”

汉密尔顿商业领袖Dallas Fisher也指出,报告中提出的问题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不是危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