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一豪宅转手后狂赚近1000万 房主35年前买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28 08: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今年二季度的房地产数据显示,虽然亏本卖房的房主比例大幅增长,但也有些售房者大赚一笔。比如奥克兰一个家族将St Heliers的海景豪宅出售,一次性就赚到了980万纽币。

977784400337641

这处位于St Heliers的房产以1050万纽币成交   Photo / Supplied

据报道,Rendell家族在1984年以70万纽币价格买下了这处位于27 Hanene St的房产。这里景色绝佳,可饱览Rangitoto火山岛美景。上世纪90年代,Rendell家族在这里建造了一栋新房。今年5月份,他们将房子以1050万纽币的价格出售给新西兰富豪Michael和Pauline Reid夫妇。

不得不提的是,Reid夫妇在几步远的地方还拥有一套超级豪宅,估价2300万纽币。

这笔交易让Rendell家族狠狠赚了一笔。今年二季度,有9%的奥克兰受访者亏损售房。但对于一栋持有时间超过30年的豪宅来说,不存在炒房失败的理由。

据CoreLogic最新发布的Pain & Gain报告,今年二季度奥克兰房地产成交总额为12.4亿纽币。该机构调研负责人Nick Goodall称,数据表明一些房主的房产增值不菲。

“这表明奥克兰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巨大的增长。”他说,十几年来一些地段的房价涨了一倍,2017年出售的房产中有99%的房主都赚到了。

然而,CoreLogic数据显示,奥克兰的房价已经开始下滑。8月1日奥克兰住房均价为102.5万纽币,同比下降2.6%。这直接体现在上季度的交易中,有9%的房主投资房地产亏损。CoreLogic统计显示,房主亏损总额为2100万纽币,平均每个交易亏掉3.1万纽币。

39830637033469

Reid夫妇是这栋豪宅的买家    资料图片

但负责Rendell家族豪宅销售的房产中介Grahan Wall称,大部分顶级豪宅还是会大赚一笔。他预计本周还会完成三宗豪宅交易,将三套高端住房出售给香港客户。去年,Wall的公司就售出了15 Cremorne Rd的一套带有直升机停机坪的超级豪宅,成交价2750万纽币,是2009年买入价的二倍。

二季度豪宅交易收益排行榜

1.地址:27 Hanene St,St Heliers。买入价:70万纽币(1984年),成交价:1050万纽币

2.地址:71 Marine Parade,Mount Maunganui 。买入价:35.5万纽币(1988年),成交价:600万纽币

3.地址:39 Maungakiekie Ave,Greenlane。买入价:170万纽币(2006年),成交价:610万纽币

4.地址:43 144 Kitchener Rd,Pukekohe。买入价:120万纽币(2016年),成交价:510万纽币

5.地址:671 Riddell Rd,Glendowie。买入价:520万纽币(2013年),成交价:900万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