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冬日沉寂后 新西兰房产市场有望回温?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05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过去的几个月里,新西兰一些地区房产市场的增长抵消了奥克兰市场的疲软。总体来看,房产市场依然坚挺,预计利率的降低和春天的到来将帮助新西兰房产市场回温。

895980943651835

资料图

最新的QV房价指数在截至8月份的三个月中几乎没有变化,为0.2%,全年仅增长2.3%。

全国平均房价为688,760纽币,奥克兰大部分地区以及惠灵顿和基督城的部分地区房价下跌,皇后镇的房价持平。

高级QV顾问Paul McCorry表示,很多卖家似乎都在等待冬天过去。他预计,市场将重新变得活跃起来。特别是在低端市场,首次购房者和首次投资者将重新争夺最易负担的房产。

McCorry表示,利率的降低以及资本利得税的不征收,可能会提振市场并刺激销售。他认为,这不仅对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首次购房者来说是个好消息,对于想要搬家的现房主而言,也是好消息。

McCorry表示,搬家者是最为活跃的群体,紧随其后的是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