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8月房价接近历史最高点 房源依然不足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9-04 08: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最大的房产中介Barfoot & Thompson发布的房产交易数据显示,8月份奥克兰房价接近历史最高点,但房源依然不足。

原文:Auckland homes sell near record prices

571914708833073

数据显示,Barfoot & Thompson八月份共销售房屋746套,较上个月的879套下降了4.6%,同比去年的795套基本持平。该公司执行董事Peter Thompson称,8月份销量基本持平,房价接近历史最高,市场供应存在不足。

“8月份所售房屋的价格不错,均价$930,090,中间价83万纽币。无论是均价还是中间价,都比过去三个月的平均值要高。”Thompson说,“目前市场缺少的是房源。”

今年8月份,Barfoot & Thompson新上市的房源数量为1,052套,较7月份和6月份的1,154套和1,331套有所下降。Thompson称,这也是10年来房源数量最低的8月。

他同时指出,考虑到价格接近历史最高点,会有更多的房产上市销售,所以“目前的房地产市场一定会变得强劲”。

8月份该公司出售的房产中,75万纽币以上、75万到100万之间以及100万纽币以上的房产各占三分之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