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掉工作后她专心炒房 3年翻12套总结出5条

作者: RyRy   日期:2019-08-30 08:38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每日邮报消息】她原先是位教师,现年44岁,专业炒房3年。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了这位新西兰很懂翻房的妈妈:

819724397831595

Ange Demchy来自新西兰汉密尔顿。

653003823957609

过去三年里,她的工作就将房子装修后再转手,最少的翻新花费仅2万纽币。

现在,她和老公Tony(有其他职业)正在翻自己住的家庭房——一套都铎风的房子,希望改造成为“梦想房”。

949586239322819

Ange Demchy是两个孩子的妈,原先就对装修房子感兴趣。

直到3年前,她从教师队伍辞职,决心做全职翻房,就成立了自己的公司Dream Beautiful Homes。

801452145040351

原先,她21岁的时候就买了首套并自己装修,而在过去的三年里,她一共翻新了12套房子。

其中5套是给自己做的,7套是为客户做的。

说到自己现在的家庭房,Ange Demchy说,这套是2018年8月份买的,“第一天进去的时候,我们就开始剥墙纸。”

607843085568358

“在6个星期里面,我们做完了厨房、门廊、楼梯,在客厅安好了壁炉,和完成了餐厅的部分。”

这个都铎风格的房子在汉密尔顿怀卡托河边,风景一流。Demchy女士说,她的愿望是打造“传统、经典又不乏现代感的样式”。

之前:

825865548515402

之后:

667978896724686

之前,

83582547675364

之后,

458560983340037

之前:

77724425454302

之后:

687956805748894

在房地产不咋样的市场下,帮客人和帮自己翻了十几套房子,Ange Demchy总结出了不少经验,并愿意拿出来分享:

翻房宝典:

* 能直接找到生产商的就直接找生产商——“我们做了一个厨房石材的操作台,找生产商便宜了6000刀!”

* 磨刀不误砍柴工,投资合适的工具,就等于省下了人工,你的工具完整可以尽快介绍装修,从而省了人工。

* 改造要改造在点子上,“我不喜欢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花钱”,如果要挑选房子的话,要挑那种只需要cosmetic updates(表面升级)的房子,而不是要做结构重大改动的房子,所以,要挑选结构过硬的房子买。

* 每个房间要有feel(感觉),而不需要成为一个主题(theme)。买卖房产时感情因素很重要,“我喜欢过来看房的人一进我的房子就‘wow’一声,感觉是最大奖励。

* 在做电工和水工的时候,尤其需要多问几个价格,因为这两个行业价差很大。“我倾向于找小公司quote价,大公司报价通常要高不少。你可以在这方面省下数千刀。

按照这几个规则,她就能帮客户省下钱来,有一次,一个客人要装修一个6房3卫浴的房子,预算有20万纽币。

15333186523150

“听说他想花20万我都要倒了。”结果她花了10万纽币就装修好了,客人自然满意。

839596504921663

这家人为了省钱装修,还经常有些“奇招”,比如下面这面墙壁的处理,要加一些装饰条。Demchy女士的办法是:

391782601467405

先把墙面处理好刷白,然后她跑到Bunnings买便宜的画框线条,他老公再把画框线条切成合适的长度,用木胶和钉子钉上去,“整个花费只有200纽币”。

现在装修自家房子时,“比较花钱的地方将厨房橱柜石料操作台加厨房电器,要大概2万左右,我们通过自己做地板和瓷砖把钱省出来。

“另外壁炉的成本1.2万,地毯地板要5500刀,所以这个410平米的大房子,我们怎么也要花5万刀。”

838134739150621

做厨房的时候,他们把其他地方还不错的地砖换了一部分过来,再有就是保留了部分的橱柜,重新刷上灰色,压低成本。

“我喜欢翻新旧的东西——我从来不在零零碎碎的东西上花很多钱,装修的秘诀不是花费和钱,是如何展示你的宝藏并让它们成为你房子的一部分。”

“每个房间都是我自己设计的,我想的时候就包含成本的感觉,我希望有生活感,住在里面喜欢,我多跑几家看能否在家居和配件上省下钱。”

213882640855648

她自己的房子,很多是从The Salvation Army的慈善店里淘来的,有的是脸书上别人免费出的福利,再不行就到Kmart去找。

你再仔细看看她的装修,是不是看出来了很多是便宜货,总体感觉却还行:

80307598985996

“其实在我装修(自家房子)的时候,我的‘回忆’会和我的装修融合在一起,这对我很重要——有个爱心石是我女儿在海滩上发现的,有的石头是我在南岛旅游时在河床里捡到的。”

对于想自己做装修的人,Demchy女士的忠告是,最重要的找到合适装修的房子。另外,

“最重要的是,你要有热情。我们也看到不少人失败了,觉得这是‘简单’的挣钱方法。不是的,其实很有风险的。

“如果你只是为了赚钱去翻房子,自己一点感觉和兴趣也没有——那你还是早点离开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