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住房进入NZ:一个星期建好,咨询者不少

作者: Weisong Ma   日期:2019-11-16 16:5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Weisong编译】  近日,一家提供模块化住房的公司进入新西兰,收到不少无房一族的咨询。按照该厂家的说法,一个星期就能建好一栋房子。

尽管获得高关注,但专家称这种模块化住房依旧难以解决目前新西兰的住房危机。

原文:Take a tour of the house that can be built in a week

14530055830495

Nautilus Modular公司创始人Peter Marshall

这家公司名为Nautilus Modular,按照他们的说法,其设计的模块化房屋可在一周内迅速搭建完成。样品在本周亮相后,吸引了潜在买家的数百次的咨询。

该公司总经理 Jason Watkins称,这种房屋已经引起了社会的极大兴趣。“目前已经有家庭为了购买他们的首套房子与我们联系,目前房屋的产品设计师和开发商已经加入进来,与这些家庭共同讨论如何将其付诸行动。”

Nautilus Modular公司的创始人Peter Marshal希望这种房屋能得到那些努力寻找高性价比住房的新西兰人的支持。

不仅如此,这种预制的、标准化的房屋并不局限于住宅,还可以用作学校、徒步旅行的休息小屋以及商业化建筑。

但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房屋是否会对建筑业带来负面影响。

新西兰经济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Eilya Torshizian表示,这种模块化住房为当前房地产市场起到了宝贵的补充作用。

“模块化住房为人们提供更多选择,并且帮助他们在短期内构建出自己的房子。”他说。

Torshizian称,模块化住房的发展可能受到诸多限制,包括冗长的建筑审批程序、繁琐的供应链以及市场规模问题。因此这种模块化住房有可能无法解决目前住房紧缺问题。

但是新西兰可以向已经采用模块化建房的其他国家学习。Torshizian表示这种建筑方式已将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得到广泛使用,“与其他制约因素相比,模块化建造系统在新西兰房屋建造过程中究竟会起到多大作用,我个人还是保持怀疑的态度。”

Nautilus Modular房屋从外到内一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