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招租广告,被直斥“租客剥削”“令人恶心”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15 18: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栋两居室房子正对外招租,按照广告中的描述,这栋房子计划招租8个人或更多,两个房间里都是双层上下铺。广告一出,立即引来不少批评,被称“租客剥削”“令人恶心”。奥克兰市议会也对这栋出租屋展开调查。

628988574306844

Photo / TradeMe

这栋房屋位于Sandringham的1/8 Freyberg Ave,最近在TradeMe上招租,目标是“单身者、学生、全职工人和群租客”,每星期租金650纽币。

招租广告中写道,这栋房子可住8个或更多租客,有8张单人床、一个浴室和一个中等大小的冰箱。房子外面没有停车位,需要到400米外的路边停车。按照描述,这栋房子两周前由8名建筑工人租用,他们搬走后就空了下来。

对于这个招租广告,业内人士、房地产管理顾问David Faulkner直斥这是“租客剥削”“令人恶心”。

664961730889323

Photo / TradeMe

“让4个成年人在一间卧室里睡觉,挤着4个上下铺,太拥挤了,不健康,在道德上也说不过去。”他说。

奥克兰市议会合规调查小组负责人Kerri Ferguson称,根据招租广告,这栋房子应该被归类为寄宿房(boarding house)。

“但是,市议会检查了这栋房子的记录,没有发现该房产获准作为寄宿房招租。”他说,“因此,市议会合规官员将对此展开调查。”

Faulkner称,这个招租广告也说明,物业管理行业需要加强监管。

213849429911304

Photo / TradeMe

据房地产研究院估计,目前物业经理管理着18.4万套房屋,约占新西兰所有出租房的三分之一。他们不需要任何形式的认证或许可,入行门槛极低。

“我们坚信,要建立一个行业,所有物业管理人员必须遵守道德规范并诚实守信,这是必须要有的。”房地产研究院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

931346622081288

Photo / TradeMe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