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西区一公寓白菜价出售:不到5万,需要忍受一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15 09: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Jackie编译】   目前,奥克兰西区一栋公寓正对外出售,价格低至4.9万纽币,被称为“奥克兰最廉价公寓”。但这样的低价并非没有原因,买之前还要三思。

850069785565446

这栋公寓位于Glen Eden大楼的一楼,只有一间卧室,屋内设施齐全,公寓楼内有健身房,并计划翻新一座泳池。听起来都不错,先别急,来看看这栋公寓楼的“故事”。

原来,这栋位于30 Westward Ho Rd的公寓不仅老旧,而且漏水严重,需要进行大规模翻修,费用高昂。不过考虑到房价很低,中介在推广时也着重体现这一点。

“这个单元的标价很低,所以你可以很舒服地支付重建(翻修)费用,估计在25万到27万纽币之间(包括Financial Assistance Package补贴)。”代理这套公寓的Ray White在广告中写道。

这样算下来,这套公寓从买下到翻修完毕,大约要在30万刀以上。

892389644898135

据悉,这套公寓在2004年交易时成交价为15.5万纽币,目前的RV价10.3万纽币。考虑到这些年房价翻番,不到5万纽币的价格确实很诱人。

据了解,如果首次购房者对这栋楼的公寓感兴趣,想向银行申请贷款,没有银行会受理。不过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和其他投资客还是可以获得贷款。

预计这栋楼的外墙施工将在明年7月或9月开始。目前这里还住着租户,翻修期间房子会被腾空,所以潜在买家会有一段时间没有租金收入。

代理这套公寓的Jolyon Russell称,翻修过程中,整个外立面都将重做覆层,原来的露天阳台将整个封闭起来,成为内部空间,公寓也将增加8平方米,整个面积增加到50平方米。

763370918101663

在此之前,这栋公寓楼里的19E、7D和5E三个单元分别以6.5万、8.1万和7.5万纽币售出。

最近,30 Westward Ho Rd公寓楼一部分的外立面翻修已经完成,并得到了奥克兰市议会的合规审批。明年另一部分将进行翻修。

对于已经翻修完成的公寓,比如11B,目前对外售价是39.9万纽币。房主经历了整个漏水过程,最终熬到翻修。中介Trevor Goldsmith称,这套房子非常适合首次购房者,已经翻修完成。如果出租每星期可收入330到350纽币。

50318687869578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