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少量资金,他18个月内从买首套房到手握5套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1-18 12: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近两年来,新西兰一些地方房价飙涨,让一些精明的投资客看到了机会。一名新西兰男子依靠不多的资金在丰盛湾炒房,在短短18个月里攒下了5栋房,总价值接近175万刀,靠租金就能过得很舒服。

原文:18 months from first-home buyer to portfolio of five properties

666490792609766

Michael Burge刚刚买下的第五套房子

31岁的Michael Burge两年前从奥克兰搬到丰盛湾,开始投资当地的房地产。他称,自己之前就对房地产投资有研究,希望靠这门生意过上体面的生活,“总有1%的人拥有一切,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学校里不会教这些,我必须自己去悟。”

搬到丰盛湾后,Burge将Kiwisaver里的钱当做启动资金。“我知道,KiwiSaver必须用来买房,所以我想,我学到了很多房产投资知识,可以最大化利用这部分资金。”他说,他到丰盛湾后买的第一套房子总价195,000纽币,需要20%的首付。

Burge第二套房子的首付提高到30%。之后,他每买入一套房子,都会重新进行装修,让房产增值后重新估值,然后重新贷款买新的房子,如此循环,将“以房买房”“以房养房”玩到极致。

但按照Kiwisaver的使用规则,用这笔资金购买的首套房必须住满一年。Burge购入第一套房后,花了整整6个月装修,然后搬了进去。但第二套房他只花了13天就修缮完毕,尽快缩短时间争取现金流最大化。

其中一套房子,他入手后开始修缮,在4个星期内增值11万刀。

711911130307270

Burge每买下一套房子都会重新修缮,让房产增值

“一旦我完成了第一笔投资,就需要对流程进行微调,争取下一次做得更好、更快。本质上是在重复同一件事,但会越来越顺畅、容易。过程中,我了解了银行的需求,不需要再找借口,而是直接去做。”他说。

值得一提的是,Burge购买的每套房子都产生了正现金流,也就是租金大于房子的持有成本。

如今,他的5套投资房产,2套位于Fordlands,一套在Koutu,一套在Western Heights,还有一套在Westbrook。

Burge称,向成功的投资者学习,是入行的捷径,即便付费也可以。他加入了Facebook上的一个新西兰房产投资者群,得到了不少帮助。

他也承认,另一个成功的因素是入行较早。现在,这5栋房产的租金足够让他过上不错的生活,可以提前退休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