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Collins炮轰:对边境设施的检测全面溃败 误导了民众

作者: Emma   日期:2020-08-18 12: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Emma编译】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炮轰政府对边境工作者的检测全面溃败,还称政府误导了民众。753627982719837

Collins称,国家党今日的焦点是最近检测的大溃败,还要追根究底,查出到底发生了什么。

“尤其是,前任卫生部长David Clark为何要在6月23日告诉民众,说边境工作者已经得到检测,包括那些没有症状的人。”

Collins还指出,这一说辞也被继任的卫生部长,甚至总理本人沿用。

她直言,这就是一场全面的失败,新西兰公众“未被告知真相”。

“总理将其归位沟通不畅,而我则认为是全面失败。”

她还计划在今天下午总理的媒体问答时刻继续追问,而且她还透露已经掌握了大量的检测制度漏洞的证据。

她称,隔离设施,包括检疫隔离设施Jet Park酒店的员工,向国家党透露了缺少检测的消息;而工作人员自己是不拒绝检测的。

“实际上,根本没给他们提供检测。有些人联系我们,说自己要起被检测,却因为没有症状而被拒绝。”

“这跟政府说的完全不一样。”

其中一名跟Collins对过话的员工来自Jet Park酒店,另一位来自汉密尔顿隔离酒店。

Collins称,来自Jet Park这位是相对高层的人员,不希望身份被公开。

总理今晨在说到隔离设施中的检测问题时,提到检测量小是因为大家拒绝检测。

但Collins说这“完全不对”。

Collins透露,这些找到她的人,是通过电话透露的酒店中的检测情况。

“他们说得清清楚楚,他们没被提供检测,并不是拒绝检测。”

她还说有其他几位国会议员也收到了类似的消息,但并没有指出具体是哪几位议员。

“政府连自己的政策都无法落实,对吗?”

“毫无疑问的一点是,政府根本没去何时哪些落到了实处。”

“公众被辜负了,对此大家都很不开心。”

国家党称本周将发布自己的边境管理政策。

当被问及对特朗普的言辞有何看法的时候,Collins回应说:“我又不是特朗普专家……我不会讨论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