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奥克兰建筑许可价值破纪录!超过10亿纽币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02 14: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统计局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统计局消息,Frank编译】新西兰统计局今天表示,在奥克兰发布的建筑许可月度价值首次超过10亿纽币。

286940237129158

2020年9月在奥克兰发布的建筑许可月度价值占全国24亿纽币总价值的约44%,奥克兰的人口约占全国人口的三分之一。

代理建筑统计经理Bryan Downes说:“这是该地区月度建筑许可价值首次超过10亿纽币,其中超过7亿纽币来自住宅项目。”

“这既反映了建筑许可数量的增加,也反映了较高的建筑成本。”

9月新建筑许可量强劲

到2020年9月,新西兰共有3605套新的建筑许可,奥克兰占1734套。这是自2002年10月以来在奥克兰以及自2019年5月以来全国范围内建筑许可量最多的一次。

在2020年9月季度,新西兰建筑许可总数为10143套。

929780569829718

2020年个季度的新建筑许可数量与2019年相似。但是,由于疫情带来的影响,每月许可数量显示出更大的波动性,尤其是在3月至5月之间。

到2020年9月,奥克兰的新建筑许可数量为15470套,而全国范围内为37725套。自1990年4月该统计出现以来,这是奥克兰建筑许可数量最多的一年。

Downes说:“尽管疫情在建筑许可方面造成了更多的不确定性,但目前的数量显示有很多建筑工程将会完成。”

大多数建筑工程通常会在获得许可后的一两年内完成。但是,许多建筑工程已经受到疫情的影响,许多项目的竣工日期都出现严重延误。大多数建筑工地在4级警报期间被暂时关闭,并在较低的警报级别下受限。

建筑许可豁免规则变化

从2020年8月31日开始,一些建筑项目不再需要建筑许可。这些项目通常是低价值和低风险的。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商务,创新和就业部网站上的《新建筑许可豁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