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V总经理:明年房价仍将上涨 但增速放缓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28 19: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新西兰一名房地产专家称,随着明年央行恢复LVR限贷措施,预计将对房地产市场起到降温作用,但明年房价预计仍将上涨,只不过上涨脚步放缓。

873970407123151

Photo: RNZ / Claire Eastham-Farrelly

新西兰官方房价评估机构Quotable Value(QV)总经理David Nagel说,今年以来,新西兰房地产市场迎来疯狂走势,房价已飙升至创纪录水平。但明年一季度,市场将开始降温。

“房源短缺、利率降至创纪录的低水平以及即将恢复的LVR,都意味着今年夏天的房地产市场将非常火热。”他周一(12月28日)说,但随着3月份央行重新引入LVR限贷工具后,房价增速也将放缓。

今年11月下旬,央行宣布计划从2021年3月1日起将LVR恢复到以前的水平。Nagel认为,房地产市场将再次出现类似2019年的增长,届时全国均价将上涨4%~5%,而不是今年下半年出现的两位数猛涨。

过去一年多重因素推涨了新西兰房价,包括供应短缺、创纪录的低利率、LVR限贷取消以及疫情导致的人口回流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