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幅58%!新西兰这些小镇房价突破天际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2-17 11: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根据新西兰房地产协会REINZ的数据显示,新西兰一些热点度假地区的房价在一年内上涨了50%以上。

755734680128139

房价中位数涨幅最大的地区是Bank's Peninsula的Akaroa,该地区在截至11月的三个月中,价格同比上涨58%至830000纽币,去年同期仅为525000纽币。

Bay of Plenty西部的Waihi Beach,房价涨幅位列度假热点地区第二名,从70万纽币上涨至105万纽币,涨幅达50%。

Waihi Beach的销量也从14套大幅增长到40套。

一些度假热点的中位数价格确实有所下降,例如怀赫科岛的Onetangi,那里的价格从1105000纽币下降至921000纽币,跌幅为17%。

尽管在Onetangi的Waiheke所在地价格下跌,但销量却从7套上升到14套。

REINZ首席执行官Bindi Norwell说,这很可能是由于Waiheke的许多房产已被用作Airbnb,而这些房产在整年间都未获得预期收益,所以业主选择出售。

Norwell说,度假房的上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她说:“考虑到人们无法到海外度假,今年许多新西兰人都没有选择,而新西兰人则转向我们自己的度假地。”

“此外,由于新西兰人今年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封禁,我们注意到个人和家庭已经仔细研究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有些人决定他们现在可以选择搬迁到海边,以防我们再次陷入类似的封禁情况,他们可以远程工作或拥有可以“逃离至”的第二套房屋或度假屋。”

“新西兰最昂贵的度假胜地Omaha,中位数价格也从1765000纽币上涨了22.%至2151000纽币,但是,比今年早些时候的峰值(截至2020年4月的3个月)2350000纽币有所下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