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方舱屋”出租每周450纽币,你会租吗?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05 15: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在Clevedon享受Wairoa河的美丽景色,到周围的城镇只要十几分钟车程,这样一栋房子每周租金450纽币,条件是:你能接受一栋由冷柜改造成的“方舱屋”。

944549752200903

室内装修  Photo / Trade Me

最近,一名男子在trademe上打招租广告,称这栋房子是由一个冻肉冷柜改造而成,长16米宽7米,内部设施一应俱全,包括一间卧室和一个洗手间、

“我们买下了很多这种冷柜,改装成小房子。”该男子对媒体称,“正在把这些小房子运到新西兰各地。”

817010129600972

“方舱屋”外观  Photo / Trade Me

从外观看,这个方舱屋通过几个大的落地窗采光,光照充足。厨房里有一套带两个水龙头的水槽、一个炉灶台、一个烤箱和相当数量的储物空间。

这栋房子从今年7月起出租,房子紧邻农田和Wairoa河,适合打算回归自然的人。

196240249007819

起居室   Photo / Trade Me

从位置上看,这栋方舱屋位于Clevedon的North Rd旁,距离最近的城镇中心有十几分钟车程。广告中称,该房源距离Ormiston、Flat Bush、Manukau和Southern Motorway均在15分钟车程内。

576190037610135

“方舱屋”紧邻Wairoa河    Photo / Trade Me

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去年11月全国周租金中位数为520纽币,比2019年同月增长了4%。奥克兰地区周租金中位数达到575纽币,同比涨幅同样为4%。在惠灵顿地区,周租金中位数为580纽币,同比增长6%。丰盛湾周租金中位数创下了535纽币的新纪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