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新西兰房租破纪录 5年已上涨两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22 18: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据Trade Me最新发布的数据,今年以来,全国房租价格持续上涨,租金中位数比2015年上涨了21%。

39992132020853

Photo: 123RF

Trade Me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平均租金再次达到520纽币/周,为2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奥克兰房租最高的地方是北岸,平均租金达到620纽币/周。与此同时,惠灵顿房租超过了奥克兰,达到580纽币。

在首都圈内,Porirua和惠灵顿City是房租最高的两块区域,租金中位数均达到了595纽币。此外,丰盛湾房租也创下了535纽币的新纪录。

Trade Me房产板块发言人Logan Mudge称,尽管上个月可供出租的房屋有所增加,但仍然供不应求,“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房东就会收取较高的租金,他们不愁租。”

Mudge强调,从目前来看,房租没有任何下降的迹象,预计明年将持续上涨,“展望2021年,我们看不到任何变化,实际上租金只会越来越高。”他说,“在接下来的5年里,除非供求关系发生变化,否则不会下调,这是确定的。”

对于上涨的租金,租户保护协会(Tenants Protection Association)经理Penny Arthur担忧地说,与租金相比,房客的收入并没有太多增长。

“我们将看到房客的压力越来越大,他们可支配收入的30%都花在房租上。”他说,几乎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平抑租金,设置封顶线之类的手段又非常棘手。

“《住宅租赁法》中确实规定,房东应收取合理的市场价格,但举证责任在房客这边,他们需要证明自己被收取了过多的租金,这非常困难。”她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