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新西兰11岁女生开始创业“做成第一单好兴奋”

作者: Sunny   日期:2018-08-01 16:37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新西兰一名11岁的女生开始了自己的创业,还引来行动党党魁为她打起了广告。

英文原文:Student impresses with seed delivery concept

家住Northland的女生Issy Welling开始了一个“种子生意”,鼓励人们可以在自家种植有机蔬果。

目前,Issy在当地的集市上销售这些种子包和种植工具。不久之后,她将开始接受网络订单,为人们邮寄可供种植的菜种,共4小包。

据悉,这次创业的启动资金是Issy和爸爸借的2000纽币。但是她希望一段时间后她可以偿还这笔钱,并且可以用赚的钱负担自己的学费。

Issy的生意还引起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的兴趣,并从她那里购买了紫苏和花菜种子。后来在Seymour的Instagram页面上,他还被问到要不要给他送3套种菜小工具。

“我对她的创业精神印象深刻。”Seymour说,“过去很长时间里,人们只是看着孩子们却没有倾听他们的声音,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非常棒,11岁的孩子也可以和公众人物接触。”Seymour承诺说这周从惠灵顿回到奥克兰后就会帮忙推广她的产品。

小小的想法,有大大的能量

Issy还是个特别有爱心的女孩。她还参与了Eat My Lunch的公益活动,为新西兰的孩子们提供午餐。

“我想要帮助当地的家庭吃到有机健康的蔬菜”Issy说,“我们在家里有一个很大的花园,我们也很喜欢在家里种东西。”

谈起自己的人生第一单,Issy表示非常兴奋。“我希望家长们可以为他们的孩子们买种子,当他们种出自己的蔬菜时肯定非常骄傲。”

此前,在另外一个销售活动中,Issy还遇到了一位明星厨师Chelsea Winter,将自己的白色胡萝卜种子送给了对方。

目前,Issy的社交媒体已经吸引了3000名粉丝。她也常常会在网页上传蔬菜的图片。她希望最终自己的生意可以拓展到出售种植工具和鲜花。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33904645252854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