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英央行议息之即,观英镑走势

  日期:2018-08-02 08:21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英镑在基本面上仍然受本国政治与经济因素双重打压,没有可以长期反弹的基础。其走势主要受两个方面的影响,一为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即基准利率的调整;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将在今日升息25个基准点的可能性在80%以上,同时也认为即便其升息也将是鸽派动作,受本国通胀率、就业现状与政治风险影响,投资者不认为央行总裁马克.卡尼会鹰派式升息;根据市场预期其下一次升息有可能在2019年11月份。


其二是英国与欧盟有关脱欧事宜谈判的进程,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与欧盟谈判的过程中受到党派内部“亲欧派”阻截难以推行其脱欧议案,英国内部政局不稳短期内对英国央行的升息消息造成覆盖效应,造成英镑难以翻身的重压之势。


从反向思维看,也正是因为英国央行鸽派升息与英国脱欧难题都早在市场预期之中,今晚英镑的行情也可能出现买事实的机会!


再则,虽然基本面消极不支持英镑反弹,但英镑对美元的技术层面上出现一些潜在筑底的迹象,我们说技术图表给出的信息为市场动作的可视性语言,对于技术上的反弹机会,有可能是市场已经对于英国“鸽派升息”与政局不稳的消极因素做出反应。根据英镑的建仓情况与期权市场显示,空头早已反应,英镑已经在7月份持续走跌,其继续大幅下行的空间可能不会太大。


我们预期英镑短期可能进入横盘低位调整时期,待脱欧连带的政治风险冷却后会有机会形成强势反弹。


技术形态

在之前的《英镑步履维艰》中曾经讨论过英镑对美元的重要支持位置1.30关口,近期行情确实证实了其在此位置的支撑。英镑/美元一度最低下探至1.2957附近,但从日线收盘与开盘价格均围绕在1.30关口。以下我们对其未来的潜在走势继续探讨。


英镑/美元-日线图

日线图上看镑美货币对在上周以来进行窄盘整理,其整理空间集中于1.3067-1.3188. 本周受到10日均线的支持出现微幅上行迹象。拉开稍长期的趋势来看自5月末以来自之前的坡度较陡的跌势转为坡度较缓的下行走势,说明英镑跌势逐步减弱。从三大随即震荡指标MACD、RSI与Stoch看,均与价格形成明显的牛背离形态,给英镑的技术反弹作出支持。


由于今日将有英国央行的议息,潜在引发英镑大幅波动,根据日线图看,我们需要注意英镑的主要潜在支撑价格1.2950-1.30的区间,上方短期阻力看1.3190附近。


英镑/美元-周线图


周线图中镑美同样出现扩展形下行通道走势,可以看出其受到100周均线强有力的支持,在1.30附近潜在筑底。8月份也许英镑有可能继续在1.30-1.32的区间酝酿反弹机会,具体的需要关注的价格首先是黄金分割线支持61.8%的回荡线位置1.2950,其潜在的反弹的目标首看1.3230(50.0%回荡线),然后是1.3500关口(38.2%回荡线)。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