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三大运营商表态:继续销售华为手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28 08: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近日,Google表示遵守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暂停与华为的业务。禁令发布后,新西兰三大运营商表示,还将在新西兰继续出售华为手机,尽管后者的销量将受到影响。

原文:New Zealand mobile companies stick with Huawei while customers look elsewhere

5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华为列入黑名单,并发布禁令。三天后,Google表示遵守美国政府对华为的禁令,暂停与华为的业务。路透社称,这一暂停举动可能阻碍华为在中国以外的智能手机业务,因为华为将无法得到Android操作系统的软件更新服务。

Vodafone NZ一名发言人确认称,该公司仍将继续销售华为的智能手机产品。“我们向客户提供不同的手机,如果客户需要,我们还将继续提供华为以及荣耀手机。”这位发言人说,“目前,市场上的华为和荣誉手机的APP或安全性没有任何缺陷,随着情况的发展,我们将继续审视目前的局势。”

5月21日,电信运营商Spark确认,在评估了华为的产品以及美国制裁带来的影响后,该公司决定继续出售华为的智能手机。但公司发言人Cassie Arauzo也强调,正在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未来具体情况将视局势变化。

958780726419803

ONE NEWS

毫无疑问的是,美国政府针对华为的禁令已经对新西兰消费者发挥作用。一些消费者担心购买华为手机存在不确定性,开始选择其他品牌的智能手机产品。

比价网站PriceSpy全国经理Liisa Matinvesi-Bassett称,Google宣布暂停与华为的业务后,消费者对华为手机的兴趣出现下滑,“过去4天,华为手机在新西兰的受欢迎程度大幅下降,较前一周的点击次数减少了28%,在其他国家的点击次数减少了46%。”

三星则获利最大,新西兰消费者在PriceSpy的点击次数上升了24%。

844799458230690

虽然不少消费者在寻找替代机型,但Google称禁令不会对目前的华为手机造成影响,会继续对现有的华为手机提供服务。

“我们向您保证,在遵守美国政府的所有要求的同时,诸如Google Play以及Google Play Protect将继续在您现有的华为设备上运行。”Google在推特上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