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具吸引力雇主 纽航连续三年名列榜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12 16:2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最吸引你的新西兰雇主是谁?最想为谁工作?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纽航是新西兰最吸引求职者的公司。求职者除了关注薪水和福利,同时也关注职场文化和上升通道。

原文:Air New Zealand tops the list of places Kiwis want to work ... again

380359582611554

资料图片

这个由人力资源公司任仕达(Randstad)发布的调查显示,纽航连续第三年成为新西兰最具吸引力的雇主,这家新西兰政府控股的航空公司在财务健康状况、新技术应用以及声誉方面均表现强势。受访者还表示,纽航的薪水、福利和欢快的工作气氛对自己很有吸引力。

保育部紧随其后,位居“最具吸引力雇主”榜单第二位,新西兰海关位居第三。新西兰最大的早教私营机构BestStart首次进入前20位。

Randstad NZ全国总监Katherine Swan认为,人们在选择雇主的时候,会将薪水和福利视为最重要的选项,同时,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快乐的工作环境也非常重要。纽航作为新西兰标志性的品牌,无论在就业市场还是消费市场,都投入了不少精力推介自己。另外,求职者认为纽航的财务状况非常健康。

对于这份殊荣,纽航认为这是全体雇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荣幸地第六次成为新西兰最具吸引力的雇主,这份殊荣反映出我们1.2万名雇员的付出,他们在每一天的工作中帮助我们从内到外打造出声誉。我们的员工真正让我们与众不同,这种认可有助于我们继续吸引高素质人才。”纽航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uxon说。

调查还发现,男性求职者更关注薪水,女性则希望有一份工作和生活平衡的职业,同时有不错的薪水。男性离职的主要原因是缺乏职业上升通道,而工作挤占太多的生活时间成为女性离职的主要因素。

“今年的调查显示,更多的新西兰人关注职场幸福感,优先考虑能提供快乐工作环境的雇主。未来,成功的企业将是那些有着灵活的工作政策并建立起积极的职场文化的公司。”Swan说,她提醒雇主们注意打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现在新西兰的就业市场已经转为买家市场,求职者有更多选择,企业主们应该细致考虑如何打造职场文化,这对留住雇员至关重要。

她强调说,人们可能会批评这份调查是基于个人的感知,但对大多数人来说,“感知就是现实”。

2019新西兰20个最具吸引力的雇主

1.纽航(排名不变)

2.保育部(排名不变)

3.新西兰海关(上升7位)

4.TVNZ(上升1位)

5.商业、创新和就业部(下降2位)

6.Lion(新西兰饮料公司,首次上榜)

7.Green Cross Health(连锁药房,首次上榜)

8.新西兰统计局(首次上榜)

9.Helloworld Group(首次上榜)

10.还卡托大学(首次上榜)

11.奥克兰大学(首次上榜)

12.St. John New Zealand(首次上榜)

13.新西兰皇家空军(首次上榜)

14.Flight Centre New Zealand(下降4位)

15.Coca Cola Amatil(下降4位)

16.Kiwibank(首次上榜)

17.House of Travel(下降7位)

18.奥克兰理工大学(下降10位)

19.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首次上榜)

20.BestStart(首次上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