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未来将有20万个新工作岗位!这些行业最“吃香”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28 08: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未来十年,预计奥克兰将迎来建筑业的繁荣,56,000个就业岗位将诞生。 

英文原文:Auckland 2029: 200,000 new jobs and construction sector boom predicted

139336882468138

STUFF

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和经济发展局(Auckland Tourism, Events and Economic Development,简称ATEED)的一项新研究探索了未来技术将如何改变城市的劳动力和技能要求,预计奥克兰增长的人口对就业增长的影响最大。

到2031年,奥克兰地区的人口预计将从2018年的165万增长到200多万,大多数行业将有显著增长,20万个新工作岗位将诞生。

其中,预计建筑和专业服务将成为增长最强的行业,占就业增长的45%。

报告称,建筑业将增长70%,新增就业岗位56,000个;会计、法律、建筑、工程和管理咨询领域等专业服务行业将增长28%,新增31,000个就业岗位。   

其他专业职业包括学校教师、商业和系统分析师及程序员、助产士和护理人员,总共将有62,000个新职位。 

报告指出,奥克兰未来的繁荣将取决于企业和工人适应新兴技术的速度和准备程度。如果没能抓住机会,或不能确保工人具有竞争所需的技能,这将对生产力和包容性产生负面影响。

报告还指出,技术应用每增加4%的生产力,就可以为地区GDP带来27亿纽币的额外收益。为了享受技术带来的这些生产力优势,报告称企业需要更多精通技术和技能的人才。

ATEED经济发展总经理Pam Ford表示,奥克兰的经济表现将对整个新西兰的经济成功产生不成比例的高影响。“随着年轻、高技能人口的到来和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变化,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如何改革工作场所和劳动力的指导和建议。如果奥克兰成功发展所需的技能和劳动力,新西兰其他地区也将受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