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新西兰保健护肤品连锁店 突然莫名关门了!

作者: RyRy   日期:2019-08-09 06: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ZHerald消息】TravelPharm无预警关店,店内员工全数蒙圈。

379650291116814

NZ Herald昨天下午报道,奥克兰机场的旅行美妆保健连锁店TravelPharm忽然全部关门,来上班的员工一头雾水。

TravelPharm在奥克兰机场一共3家店,国内机场区域一家,国际机场区域共两家,位置都比较醒目,随便找找就能找到。

很多华人旅客也非常熟悉这家店,店内常有应季或热门商品的优惠活动与促销,也常有与微信、支付宝、银联、部分航空公司及携程等渠道合作的优惠,比如买赠或买减等等。在TravelPharm选购的产品还可以通过Travelpharm配送中心包装发货,到中国海关清关后,由中国本地快递公司转运。

314808049136584

消息称,上个周末,这些机场店全部关门。媒体了解到,店内员工之前没有收到关门通知,许多人来上班之后才发现,自己工作没了。

他们其后被告知,工资会结清,holiday pay会按标准支付。

TravelPharm市场部一名员工Richard Kim说,他还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关门,不方便评论现在员工面临的处境。其后这名员工给了公司总裁Yoon Song联系方式,但后者未回答媒体疑问,也不评论。据说人可能是在韩国。

“除奥克兰机场店之外的其他生意照常进行。”但NZ Hearld的报道称尚不清楚TravelPharm在奥克兰还有其他门店。

TravelPharm在奥克兰机场开店超过10年,最早是从投币按摩椅做起,到2017年12月开出了机场旗舰店,到顶峰时雇佣超过170人,年销售额突破3700万元。

在2017年底时TravelPharm在奥克兰、基督城、皇后镇共有10家门店,当时Yoon Song表示会在韩国、日本和中国再开“几十家新西兰概念店”。

奥克兰机场一位发言人证实TravelPharm国内国际机场区域的门店均已关门。“由于商业协议我们不能透露更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