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新西兰房贷利率牌价记录再创新低!

作者: 房哥   日期:2019-08-10 10:06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昨天傍晚,ANZ银行宣布下调旗下一年期固定房贷的“特别”利率16个基点至3.69%。


六个月的固定房贷利率大幅下调了20个基点至4.29%。


除此之外,十八个月固定的“特别”房贷利率也大幅下调了20个基点至3.99%。


相比前三款房贷产品的大幅下调,两年期固定房贷的“特别”利率只下调了4个基点至3.75%,与ASB、BNZ等主要竞争对手持平。


调整幅度相对较小的还有三年期固定房贷“特别”利率,只下调了6个基点至3.99%,与目前业界最低的Kiwibank持平。


目前新西兰四大主要银行的房贷利率牌价

需要注意的是,上面提到的“特别”利率主要针对的是首付20%以上,并且把ANZ银行作为工资收款银行的客户。


当然,房贷利率下调了,定期存款的利率也下调了,ANZ旗下大部分定期存款的利率均出现了10-25个基点的下调。


这是周三OCR下调50个基点之后操作幅度最大的银行。



选择在周五下班后才宣布这样的重磅新闻,


至少,


整个周末都是ANZ的独角戏。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