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剁手族:在11月20日前完成付款,否则被税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06 17: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圣诞节将至,不少新西兰人喜欢从外国网购礼品,NZ Post提醒使用转邮服务的YouShop用户,应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付款,否则货物在入境清关时被收取GST。

202332244149783

Photo / 123rf

按照目前的法规,从境外电商网站购买的商品目前不受商品及服务税(GST)影响,只要一次性购买的商品低于400纽币,就可以“免税”。

但不久之后,这种状况将改变。从今年12月1日开始,每年向新西兰客户销售总额超过6万纽币的海外网站,将被要求向消费者收取1000纽币的GST。对于价值超过1000纽币的商品,海关将负责收取GST。

但也并非所有网购一族都会受影响。会计师事务所安永(EY)早些时候指出,由于新规明确1000纽币以下的商品将免税,价格在400到1000纽币之间的网购商品将享受免税待遇,价格反倒会便宜些。

税务部长Stuart Nash希望这项新政可为新西兰带来新的收入,到2020年增加2.18亿纽币税收。但安永提醒,并非所有的海外电商都会立即遵守新西兰的新规,政府可能不会见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政府要求海外供应商遵守这些规则,但如果他们不遵守,从税收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是一场灾难。”安永税务合伙人Paul Smith说。

YouShop是新西兰邮政(NZ Post)的货运代理服务,如果消费者签约该项服务,新西兰邮政会给你提供一个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地址,消费者在亚马逊上购买的商品如果无法直接运送至新西兰,可以转运到这个俄勒冈地址, 然后NZ Post会将商品转发到消费者的家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