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信托法将生效!律师对信托受益人提出了这些建议......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0-05 11:58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明年年初新信托法规生效后,新西兰与信托的关系将受到考验,某些信托的受托人和受益人会感到意外。

500154379292631

据了解,《新信托法(New Trusts Act)》将于2021年1月31日生效,将用囊括合规性和问责制的最佳实践系统代替过时且宽松的法规。

据了解,对30万至50万个信托基金中的至少一部分受托人来说,满足新规定将是一个艰巨任务(tall order)。因为他们不仅需要更新其管理方式,还要与所有信托受益人进行沟通。

“将对很多新西兰人产生重大影响”

Martelli McKegg law合伙人Timothy Orr表示:“新西兰人是信托的忠实拥护者,这将对很多新西兰人产生重大影响。大多数信托都有许多受益人。”

他预计,成千上万的新西兰人可能都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信托的受益人,除非他们已经从中受益。

Orr说,与所有受益人共享信息,可能给受托人带来一些棘手的法律挑战。

据了解,有些信托是全权信托,或者是几十年前由上一代为晚辈的利益而创建的信托。

受托人是信托中任何资产的合法所有者。此外,受托人还负责确定如何管理这些资产,以及确定哪些人可以从这些资产中获取利益。

受益人提出质疑变得更加容易

上述法律的变化,意味着由于披露规则的增加(increased rules for disclosure),受益人将更容易对受托人的决定提出质疑。

“很长一段时间里,新西兰的很多信托都是在保密面纱或保密罩(veil of secrecy or a shroud of secrecy)的情况下运作的。(政府)正试图确保受益人对受托人进行监督,以确保后者对其管理的信托负责。”Orr说,(新西兰)所有政党都支持这一变化。

他说,这些变化无疑将使许多受托人面临挑战,他们可能会选择辞职或结束其代理的信托,而不是遵守新规定。

不过,Orr同时表示,受托人需要努力解决任何出现的问题,因为在(明年)1月底之前,他们需要花一些时间来进行相关事务的整理,“受托人应该阅读新信托法并寻求相关的法律意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