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增长近10亿纽币!新西兰科技行业发展向好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18 16:18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的科技行业以强劲的收入、出口额、劳动力和投资增长,作为对疫情所引发经济下滑的回应。

701467129451649

一份名为TIN的年度技术行业报告指出,科技行业的收入今年增长了近10亿纽币,同比去年增长8.9%,达127亿纽币。

金融科技(Fintech)以超过20%的两位数增长领先。预计它将继续领跑新西兰各产业。

收入总额中,出口额增长10.7%,增幅为94亿纽币,有56个涉足技术出口的科技公司收入超5000万纽币。

报告称:“ 2015年,新西兰只有38家科技公司的收入超过了5000万纽币。”

科技行业的新职位激增至创纪录水平,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增加了4000个职位,200家最大的科技公司的员工总人数达到55,167人。

惠灵顿地区仍在继续吸引大量投资,特别是在天使投资和早期增长阶段,但奥克兰在创收方面仍领先全国其他地区。

Technology Investment Network董事总经理Greg Shanahan表示,疫情使新西兰科技公司更容易克服与主要市场的距离,因为会议和在线交流已经成为常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