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下,这位大“业主”收入飙升八倍!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17 16:40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尽管疫情影响仍在持续,但一位“大牌”的零售地产商的利润却增长了逾八倍。

132717826237290

这位“业主”是Investore Property,其半年度录得9,100万纽币的利润,是上半年的八倍多,这要归功于其房产价值的大幅增长。

同时,这一聚焦于零售业的房东也从疫情中获得了其他机会优势,其从租户那里获得了租约延期,以换取租金减免和延期等举措。不过,一家大型的全国性零售商却向媒体抱怨了这种做法。

在其疫情期间的租赁交易中,租赁期限平均增加了七个月。

截止到9月底的半年内,Investore在新西兰的43家大型零售商店的投资组合价值增长了8,530万纽元,至9.803亿纽元,增幅为9.4%。

939973612887019

公司的半年利润为9100万纽币,而截至2019年9月底的半年利润为1097万纽币。

Countdown是其最大的租户,其他租户包括Bunnings,Foodsuffs,Mitre 10,The Warehouse和NZ Post。

Investore表示,在六个月内完成了57次租约续签和续约,其中包括与疫情相关的部分交易。

该公司今天的股价为2.24纽币,比一年前高出20%。

自去年12月底以来的半年中,股东回报率为36.2%,而九个月时期内这一数值为24.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