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求Fletcher返还工资补贴:裁1000人收入2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1-12 19: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工会最近要求建筑巨头Fletcher Building返还工资补贴款,称该公司在领取工资补贴后,不仅裁掉了1000多名雇员,还在之后的4个月实现2.27亿纽币的税前收入,根本不应该申领这笔补助。

79290366341120

网页截图

工会组织E tū Union谈判专家Joe Gallagher最近对媒体称,Fletcher公司领取了第一轮工资补贴,但没有领取第二轮,应该退还这笔钱。

今年5月份,这家公司在新西兰裁员1000人,在澳洲也裁掉了500人。工会称事实上业务并未受影响。“他们在疫情期间业绩很不错。”Gallagher说,“他们接受了第一波工资补贴,然后进行了重组,有1000人失业。”

Gallagher称,Fletcher有责任偿还工资补贴。他们没有申请第二波补贴,是因为不想保留这1000名员工,“他们的身体里没有道德的血液。”

但Fletcher公司称,他们不会返还工资补贴。该公司首席执行官Ross Taylor表示,公司业务受疫情影响很大。“我们的业务受到了4级防控的巨大影响。在8月份公布的2020财年财报显示,尽管采取了许多降成本举措,但我们仍然亏损了1.96亿纽币。”

Taylor表示所有的补贴款都按要求支付给雇员,而且管理层降薪3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