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会议正式启动!总理发表演讲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20 15: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Beehive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Beehive消息,Frank编译】总理Jacinda Ardern将在今天和明天参加年度APEC经济领导人会议和相关活动。

995443493279730

Jacinda Ardern表示:“在因疫情而无法出行的世界中,与我们区域合作伙伴的持续密切合作是加快新西兰经济复苏的关键。”

“今年涉及的领域广泛- APEC专注于推进区域疫情应对和经济复苏,APEC的指导性任务将有所更新,不久之后,我们将接手举办首次APEC线上峰会。”

“APEC一直是21个成员经济体分享经验,并确定如何应对共同经济挑战的地方。在疫情爆发后的世界中,找到这些解决方案将需要新的和不同的思维方式。”

“我们还必须确保亚太经合组织继续致力于促进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贸易和经济增长,因为我们知道妇女,中小型企业,土著居民和青年受到大流行病的经济影响不成比例。”

Jacinda Ardern表示:“我们期待APEC致力于新的愿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支持这些社区的繁荣,并确保我们地区的计划清晰,包容和可持续。”

总理将于11月20日星期五(NZT)与其他APEC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议,并将在线上APEC CEO对话中进行演讲,在那里她将与微软总裁Brad Smith进行主题为“ APEC Reimagined”的演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