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第四大电信公司要上市了!你会买它的股票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19 16:52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第四大电信公司——Slingshot和Orcon的持有者Vocus New Zealand,可能在明年底之前于NZX上市。

496131320079954

澳大利亚母公司Vocus表示,其计划根据当时的市场情况,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的方式上市。

Vocus在给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一份声明中说,其董事会认为,新西兰业务具有重大机遇,“如果Vocus New Zealand是独立实体,这将更好地实现”。

据悉,Vocus NZ拥有226,000个宽带客户,使其成为仅次于Spark和Vodafone NZ的固定通信市场的第三大巨头,也是仅次于2degrees的第四大综合电信公司。

据报道,在截至今年6月的一年中,该公司的收入接近于4亿妞币,拥有约600名员工。

Vocus并未透露是否会保留该公司的部分股份,但新西兰Vocus首席执行官Mark Callander表示可能出售100%的公司股份。

84423694665878

他说,现在尚不能确定Vocus NZ是否会更名,这是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他说,该公司将在NZX和ASX双重上市,但主要上市地点将是NZX。

该公司表示,将在明年二月份提供有关其计划的更多细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