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评论房价上涨:我没有改变看法!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23 10:18 阅读:  来源: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今日发表言论,就其早期针对住房价格的批评性推文进行评论,说她在担任总理后对住房价格的观点依然保持不变。

661962847364289

在2015年,Ardern发如下推文:“ John Key认为奥克兰的房价并没有过高。因为他比普通人赚得多!!!”

不过,根据REINZ数据,上周,新西兰的房价中位数继续飙升,奥克兰房价在十月份达到了100万纽币,整个新西兰的房价中位数从去年10月的605,000纽币上涨到现在的725,000纽币。

总理今天早上告诉TVNZ1的早餐会栏目,她不会推翻关于承认新西兰房价上涨存在问题的说法。

“我没有改变观点。我不会坐在这里说,这是我们与上届政府之间的区别——因为他们没有说房价上涨是一个问题。我们认为(房价确实出现问题)。”

“新西兰需解决供应问题”

Ardern说,新西兰需要继续解决供应问题,特别是为低收入人群提供住房。

她说:“这就是我们在公屋建设中投入数十亿纽币的原因,并且我们已经说过我们正在加快这一步。我们希望建造18,000座公屋。”

“我希望新西兰的房屋库存增加。我也希望人们有工作,我希望我们的经济以可持续的方式增长。”

上周,新西兰央行开始推出“融资换贷款计划(FLP)”,该计划旨在降低银行成本,并有望将其用于住房贷款和企业运作之中。

617030194891066

“央行做出了这个决定,但该政策依然取决于主流贷方的贷款方式和贷款对象,因此我们需要重点考虑的是生产性经济。”Ardern说。

“全球房价都在涨”

Ardern表示,部分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人是首次购房者,“这是我们看到增长的地方,而投资者的数量则保持不变。我们希望的是生产性经济有所增长。”

但是,Ardern还补充说,在疫情期间,住房市场问题在全球范围都普遍存在。

她说:“一段时间以来,房价一直在上涨,但是现在我们看到的是热度过大。”

“我特别感兴趣的是,在一些并没有像我们这样存在住房供应问题的国家也出现了问题,英国、德国、美国的房价都在上涨。”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