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大地震继续!又一新西兰银行巨头关闭38家分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19 12:38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最新消息显示,BNZ将在未来七个月内关闭38个分支机构。值得一提的是,该银行此前曾承诺至少在2022年之前不关闭任何地区性分支机构。

618214365673836

BNZ并不是新西兰第一个关闭支行的银行业巨头。此前,ASB和Westpac均宣布了相应的分行关闭计划,具体可以点击链接查看:银行业大地震来了!ASB关闭23家分行

具体而言,BNZ将在平安夜关闭八个分支机构,包括Courtenay Place, Mt Maunganui 以及 Pakuranga。另外的14家分行将在明年2月至3月之间关闭,包括Waiheke, St Heliers, Cromwell 和 Westport。而在明年4月至6月期间,BNZ还将关闭16家分行。

2019年,BNZ首席客户官Paul Carter表示,BNZ的重点是让所有客户都能接触和使用,“这就是为什么BNZ承诺让所有地区分行至少营业到2022年”。他说,疫情改变了计划。

“疫情改变了一切”

127681732525035

“我们不会轻易做出这个决定。我们真诚地对区域分行作出了承诺。关闭分行在过去常常意味着失业,这不仅是对我们所服务社区的承诺,也是对我们员工的承诺。“Carter说。

“但是,疫情改变了一切。我们的客户已经更多地在使用数字服务和工具,而我们的银行家则随时随地都可以为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并且为所有人提供了工作机会。这反映了客户选择银行服务的方式正在发生变化。”

他说,疫情加速了一段时间以来出现的趋势。大约四分之三的客户是“数字活跃用户”。

他说:“我们的大多数客户都在使用网上银行业务,而银行家经常在空无一人的分行中等待根本不会到到访的客户。”

BNZ表示,分行仍将在服务客户中发挥作用。BNZ将继续投资建立现代化的客户中心,以帮助客户利用在线银行和数字工具获得专业服务。

946990385485488

受影响员工都将获得新职位

Carter说,新西兰银行将与受影响分行的银行家合作,在银行内部寻找新的机会。每个受影响的员工都将获得另一个职位。

他说:“我们的移动分行Mobile BNZ在Manawatu-Whanganui以及Northland大区运作良好,为偏远社区带来了银行服务和金融支持。” 

在惠灵顿,BNZ在Whitmore Street的新分行建设正在进行中,该分行将于2023年开放。一旦完成,它将汇集其他三个分行的BNZ员工。

将于2020年12月24日关闭的八个分行:

Courtenay Place

Greerton

Manurewa

Mosgiel

Mount Maunganui

Pakuranga

Papatoetoe

Petone

在2021年2月至3月之间关闭的14个分行:

Cromwell

Geraldine

Huntly

Katikati

Ohakune

Opotiki

Orewa

Otorohanga

St Heliers

Taihape

Waiheke

Waimate

Wairoa

Westport

在2021年4月至6月之间关闭的16个分行:

Akaroa

Balclutha

Coromandel

Dannevirke

Hanmer Springs

Kaikohe

Methven

Reefton

Stratford

Takaka

Taumarunui

Te Aroha

Waihi

Waipukurau

Whangamata

Winton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