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工资补贴领取情况 1000多家企业被勒令还钱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3 11: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社会发展部的调查发现,大多数企业都是按照政府规定来发放工资补贴计划的。

社会发展部(MSD)的团队由100名欺诈调查员组成,他们一直在对从140亿纽币资金中拿到补贴款的75.9万家申请企业(主)进行随机审核。

根据《官方信息法》向媒体发布的文件显示,在完成的10,401项审计中,大概有1000家企业被MSD要求部分或全部把工资补贴的钱还给政府。

到目前为止,这1000家企业当中,已偿还了577笔,共计1910万纽币。另外有超过17,000家企业自愿偿还了5.1亿纽币的补贴。

598428570088617

文件说:“该部的工资补贴计划审计工作中发现,在大多数情况下,雇主都是按照规定在做的。”

MSD表示,它还一直在处理有关滥用工资补贴的投诉,并根据投诉进行了300多次调查,导致数百家企业被勒令还款。

“该部发现,在许多情况下是因为对是不是符合工资补贴资格标准不确定性,而不是故意欺骗,导致了错误地申请了工资补贴。”

MSD说,如果有蓄意欺诈的证据,可能会受到刑事起诉,但到目前为止,该部门还没有任何起诉。

不过,MSD无法说出有多少企业反对或质疑还款要求,因为该信息不是其定期官方报告的一部分。

MSD说,信息可能保存在单独的案例文件中,但是必须手动审查成千上万的申请表格才能公开,这很费时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