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住房危机有部分责任在民众!评论都炸了!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2-01 10:53 阅读:  来源: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接收到了不少网上的负面意见,因为她说住房危机的部分原因在公众。

193900509558197

上周,央行行长Adrian Orr对媒体表示,这个问题并未找出根源,原因是政客们缺乏“接受政策建议的胃口”。

责任归咎于新西兰人

7564681828076

但是本周,Ardern将责任归咎于新西兰人。

她周一对TVNZ表示:“实际上,其中一些政策更改也需要来自公众(的力量)。”

“我们已经尝试过三遍来做专属税收类别的事情,对此还没有得到民众的广泛支持。”

在工党和绿党未能与优先党达成共识之后,Ardern于2019年4月排除了她倡导的资本利得税征收政策。

总理认为,她未获得新西兰人的支持。

Ardern的评论引起了绿党议员ChlöeSwarbrick的关注,后者回复了一个严厉的表情。

她在推特上说:“正确的做法并不总是很受欢迎,但是当涉及到更多的累进税制(包括在新西兰征收资本利得税)时,这些举措的受欢迎程度会变得不一样。”

44%新西兰人支持资本利得税

615735961020969

她指出,2019年《Horizon Research》调查显示,44%的新西兰人支持资本利得税。同时,有35%的人反对,有16%的人中立,有6%的人不知道。

她还分享了Newshub文章的屏幕截图,其中显示了一半的新西兰人支持以更高的税率向富人征税。

Ardern的评论在网上引起了其他批评,有人在推特上写道:“不久前,她说500万人是一个团队,现在她把住房危机归咎于我们。”

评论员Ben Thomas说,这对Ardern来说是一种转变。“一方面,她没有选择征税,但另一方面,指责公众对她来说又是很不合情理的,这削减了她所塑造的个人品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