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不买立省100%?!已有商家关店抵制购物节!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1-28 12:33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在昨天刚刚过去的黑色星期五中,有业内人士观察到一种反消费主义的国际抗议活动。

这一活动被称为“不买东西日(Buy Nothing Day)”,是一种对过度消费的抗拒形式。

765803554129712

在黑色星期五当天,也就是美国感恩节后的第二天,是一个“购物假期”,商品交易往往更便宜。

而“不买东西日”的目的,则是敦促人们质疑黑色的消费主义和其他人为创造的购物活动。

拥有30,000个Facebook页面的NZ Zero Waste NZ和EarthSavvy公司的创始人Kristy Lorson关闭了公司大门,以表示对“不买东西日”的支持。

她说:“我们觉得整个黑色星期五的购物狂潮都已经失控了。这已经蔓延到新西兰了。过度消费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我们想对此表示立场。”

EarthSavvy的网站昨天也被禁用,并显示“我们已经关闭了大门”,该网站上也没有可供购买的产品。

“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关注气候变化、资源枯竭和其他环境问题。人类消耗的太多,我们需要记住我们生活在一个有限资源的星球上。”

Lorson说,有些人认为气候变化是大企业和政府的问题,但实际上这与普通人也息息相关。

“这是一种浪费。在圣诞节的一周时间内,新西兰人创造了50,000吨的额外垃圾,我猜很多人在购物时都不会考虑这些东西。”她直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