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地税和水费或将齐齐飞涨 提案今天见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2-01 11: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市长Phil Goff今天将发布市议会新的10年预算草案的初稿,其中可能包括,明年提议将地税提高3.5%以上,以及将水费涨价8%。

这样的话,单单从水费来看,平均每户的水费大概会到996纽币,同比增加80纽币。

41609523465685

上周,Phil Goff告诉媒体,他还是觉得要做到自己的竞选承诺,把地税维持在3.5%的水平,但因为疫情影响,同时基础设施崩溃和人口增长可能没办法实现这个目标。

Phil Goff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今年的“紧急预算”中有4.5亿纽币的缺口,可能会在未来三年中继续给奥克兰市议会带来5.4亿纽币的损失。

市议会过去几周一直开会,反正市政府的财政就是到处赤字了。市议会的各个部门、奥克兰交通局、水务局都在嗷嗷叫要钱,不然情况更糟。

媒体了解到,Watercare已要求市议会批准60亿纽币的额外拨款,以解决下一个十年来水资源短缺的问题,这些额外拨款将通过提高水费来支付。

交通局也缺钱,他们说,没钱就没办法保证公共交通资产的合理状况,并且大量新项目就要搁浅。AT的这点钱只能花在大型项目上了,如44亿纽币的City Rail Link和16亿纽币的Eastern Busway。

阻碍市议会手脚的一个问题是,他们决定将本财政年度债务对收入的比例从270%提高到290%。

但市议会已承诺明年将该比率恢复到270%,以避免可能的信用评级下调和高昂的利率上升。

戈夫上周表示,“在本财政年度之后”,最高限额可能仍将保持在270%以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