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D 重拳出击地产交易 卖房不交税查就完了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2-01 11:5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Sally编译】税务局IRD 正打击那些出售了住宅物业,获得丰厚利润却没有缴税的投资者。

该部门正在比对人们的报税表和地产买卖记录,并正在联系可能没有缴税的人,并要求税务顾问也这样做。

309183755792390

毕马威(KPMG)税务合伙人Paul McPadden表示,在当前对该行业的政治、金融和社会喧嚣声中,打压行动不足为奇,他觉得可能有更多手段出台。

他说:“我当然希望看到对此采取更多的行动,并将继续对相关法律进行评估,IRD不断查税。这很合理,未来可能规定都会变。”

于2015年10月至2018年3月之间购买的房产,在两年内出售的话,或者在2018年3月底之后购买的房产在五年内出售,明线政策都要求出售者对所取得的收益缴纳税款。

McPadden说,只有出售自住房和继承财产无需缴税,但度假屋,以及把房子卖给家庭成员或者家庭信托也需要缴税。

他说,税务局这次行动显然是有计划有方案的,而且对所有税务顾问都发出了通知的。

他对于任何收到IRD来信,或认为自己可能受到影响的人的建议是,是寻求专业建议,并向IRD充分披露。

税务局估计,多达25%的投资者可能未支付相关税款。

McPadden说,无论个人仅拥有一个或多个资产,税收的适用都没有区别。

他说,一笔交易的收益被添加到一个人的收入中,并据此征税,损失可能不能抵税。

“ IRD已经对这个问题采取了合理的办法,但也不是说不会采取惩罚性的措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