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不变,但一周只上四天班!零售巨头开始行动了!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2-01 12:51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全球快消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将在其新西兰分公司试用一周工作四天的制度,此后再想向其165,000多名员工进行推广。

351937380018660

联合利华新西兰公司首席执行Nick Bangs表示,从周一开始,其81名员工将开始每周工作4天,而薪水依然按照5天水平照发。不过,这可并不意味着其员工每天要工作10小时。

“整个计划的前提是,不需要在四天内做满40个小时。”

Bangs表示,公司业务不会在第五天整体关闭,但员工将错开时间工作,一周休多一个整天或两个半天的假。

兼职工人将有同样的机会被支付100%的工资,但需要工作80%的时间。

Bangs表示,它将试用该政策12个月的时间。

他说,联合利华决定尝试改变的原因有很多。

“今年告诉我们,过去的工作方式不适合未来。”Bangs说,该公司已研究该想法数月时间,但直到上周三才告诉员工这一改变。

目前在英国的Barnes表示,新西兰政府虽然发表了支持性声明,但尚未考虑这一想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