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全球贸易改革,新西兰需这样参与!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3 11:03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12月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新西兰需要加强并帮助领导国际贸易体系的改革。

684623680285848

Chapman Tripp律师事务所的报告《2020国际贸易》(International Trade 2020)指出,因为贸易保护主义加剧,加上疫情导致的供应链中断,国际贸易局势出现恶化趋势,这使得新西兰出口商面临风险和困境。

该报告的合著者Tracey Epps表示,改革全球贸易体系非常紧迫,否则会阻碍经济复苏,该体系的改革需要考虑包括气候变化等问题。

“类似于新西兰这样的中小型经济体,可以在诸如WTO之类的组织中,共同努力推动改革。最终,真正塑造出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规则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方向,并综合考量环境和气候变化。”

Epps说,数十年的相对贸易稳定和增长已经过去,现在是艰难决策的时候了。

“新西兰的基本选择是,像许多人在1930年代遭遇大萧条时那样采取保护主义道路,还是会合作以保持经济开放并改革国际规则和制度。 ”

该报告说,缺乏应对疫情的国际合作,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不信任意味着更大保护主义可能盛行。

它说,最近签署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贸易条约将使签署国受益,包括新西兰在内的世界上最大的自由贸易区已经产生,但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改革。

Epps说,未来几年出口商可能会很困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